謝謝沛兪兒~的邀請

讓我有能第一次手做蛋糕的體驗

我自認不是手很巧的人

對於烘焙更是沒有概念

但是沛兪邀請我來的這間店有很清楚的教學影片和文字檔可以供像我們這種初學者來學習

我很喜歡吃甜點

但製作甜點倒是第一次

雖然中途有很多的疑惑和不順利

但是最後出來的成品我們兩個的都看起來非常可口啊!哈哈哈

自此之後~我除了愛吃甜點之外~我也喜歡自己手做的過程!

做甜點是很需要耐心與美感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技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老師 的頭像
    貓老師

    學習歷程記錄

    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