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的美勞總是做的很差很差

差到老師不好意思退我件

後來只好請爸爸代勞

老師其實也知道~但想說這樣總比我交不出來好~也就睜一隻眼閉一眼

那時我以為我和美勞阿~手工阿~手做啊~這些名詞再也無關

但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這個月~Ruby老師的好友的好友是位了不起的陶藝老師

陶藝老師除了自己捏捏陶賣賣作品之外

最近還開了陶藝手作課程

由於老師的陶捏得太美~

讓我興起也想去試試看的念頭

老詩人十分客氣他說只要我們在時間內能捏幾個就都算我們的

Ruby老師的手無敵巧~所她捏了一組茶杯(杯、蓋、盤)

而我只捏了一個花瓶和盤子

雖然花瓶有點歪歪的

但有哪個做父母的會嫌棄自己的孩子XD

最後~感謝Ruby老師為我的花瓶命名-----畢達哥拉斯之心!

(命名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老師 的頭像
    貓老師

    學習歷程記錄

    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