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得知好友Ruby即將接任五年級導師

用心又有創意的他花了1個禮拜的時間

把她的教室重新打造

聽說每個去參觀過的人都驚嘆聲連連

於是我預約今天將前往一探那間讓大家都豎起大拇指的教室

當我一踏進教室

我真的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這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教室布置

如果我是在這間上課的小孩,我一定會天天開開心心的準時來上學阿


原來老師請他的好友知名文藝手創兼插畫家嘎阿呱呱來為小朋友進行牆壁彩繪構圖

你看看~是不是很療癒啊!!?

如果我是學生~我一定很想要做靠牆壁的位置

太可愛了啦!!!

再次和Ruby老師敬上最高敬意啊!!!!!!(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老師 的頭像
    貓老師

    學習歷程記錄

    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